课题组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

左建儒课题组2018年度学术年会于2019年1月22-23日举行。本次年会共有13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口头报告,报告人分别对本年度工作进展及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。大家对报告展示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,使大家在分析具体问题的同时也不断地开拓思维。

按照惯例,年会对报告、年度优秀成员等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奖。获奖名单如下:

勤奋奖:王石平、封天鹏、王青

进展奖:马晓辉、师春青、陈立超

进步奖:王石平、王丹凤、吴蓉

思考奖:封天鹏、陈立超、李翰文

最佳公益事业奖:封天鹏、马晓辉

最佳幻灯片奖:詹妮、陈立超

最佳口才奖:陈立超、马晓辉、李翰文

最佳提问奖:詹妮、马晓辉、陈立超、封天鹏

同时,论文《Genetic variations in ARE1 mediate grain yield by modulating nitrogen utilization in rice》于2018年2月由Nature Communications在线刊出,共同第一作者王青和粘金沯将给予特别奖; 论文《S-Nitrosylation targets GSNO reductase for selective autophage during hypoxia responses in plants》2018年6月发表在Molecular Cell,共同第一作者詹妮和王春将给予特别奖。